曬過太陽的我宛若新生。 

早上發生的事。 

  • 十二月三十一日跨年活動,將它改成搭公家提供的車。
  • 下星期教育訓練兩天(須住宿),適逢男人天津發表論文,不知婆會不會有點不高興。
  • 還有一個活動也是男人的,地點在台中,屆時他會攜伴參加。
  • 早上傳閱公文,徵求資訊安全標語,一句話值五千元,不錯賺,同事認我是有創意的人,紛紛站起來同我說,要好好努力,屆時再將五千元拿出來請客,我想了一下。
  • 出十月份月報資料。 


S的部落格,回應他的文,可是ㄛ,我想,他的生活作息真的不穩定,也不好抓,沒像M,如果一個人行為無週期性,便無法理性預期。 

他說有問必答,真像阿扁,以時間換取轉寰空間,開玩笑的啦。不過就算他不回答我的問題,也不能拿他怎樣,哈,頂多讓R君去獻吻吧(罰則)(用想的不會)! 其時我還有個疑問,他老兄59年次,也老大不小,怎不生小孩ㄌㄟ?中午前寫了幾大問,他說他會有問必答的,後來又覺的自己強人所難,作罷….. 


後來覺得長江一號代號不好聽,別人用過,以前住台北縣,不知用大漢溪一號怎樣?或是台灣海峽一號?那個人老用下午茶一號好好笑,那如果一起吃早餐,不就有豆漿一號、饅頭二號、飯糰三號之類的,還好我沒和S君吃過飯、喝過酒(當然我不會喝,半滴都不會),突然想到R君可以叫走路一號、XO二號、行軍三號之類的。下午茶一號??早餐當然也有奶茶一號、三明治二號、鮪魚三明治、起司三號。 


下午休假,每次逛個兩小時便花三千元左右,最近平均每星期得休兩個半天,一星期便花掉六千元,怪嚇人的。 

努力規劃小孩的東西,這才是正途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omemingchen 的頭像
    homemingchen

    天空的界限

    homem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