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...

雨開始下了,空氣開始潮濕,灰塵緩慢降落在柏油路上,有些東西開始發霉,有些除濕機開始啟動,有些關係在開始,有些緣份在滅絕,我努力回想這事件的初始緣由或結束,卻始終抽不出毛線球中的線頭,陰天的氛圍突然舒緩許多,看了幾部短片,是slow motion 類似水滴融於大海之類的鏡頭,整個眼界也優雅起來, 看了一個法輪功的mv

 

不知M在咱家看了多少東東所致,翻起無名時代歸在新聞類下的閱讀心得,我在S時代,有個小我兩歲的憂鬱症患者跳樓自殺了,那陣子,我想那個死亡的陰靈將憂鬱留給在世上的我,根據物質不滅定律,像接力賽般傳承下去,今早有人又看了這篇:女人與刀,令我想起那個跳樓的男子。

 

很生奇怪的感覺,藉著M的翻閱,我去翻了新聞類別的東西,藉著某人翻咱的女人與刀這篇,又想起那個自殺男子……我復習著自己,有點熟悉,有點陌生。

 

當然,主竹,我知道妳來過,咱住桃園的朋友就妳一個。 




Clicky Web Analytics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omemingchen 的頭像
    homemingchen

    天空的界限

    homem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