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..

妳說,妳總是太認真,我想我習慣用幻想將別人的靈魂套在身上,因為脆弱,極易在天空雲端失速下落,於是,將此傻氣的認真,稱之謊言,我可不可以告訴妳,其實,我不喜歡工作,我不喜歡A,我不喜歡B,不喜歡C,然而,所有事情仍得持續運作,若果不自我催眠,又如何生存下去,我想問妳。

總是對世上的事物無精打彩,這是咱的實話,可以這樣嗎?咱已經很努力振奮自己!

 


Clicky Web Analytics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omemingchen 的頭像
    homemingchen

    天空的界限

    homem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