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

FRAN私觀點



好棒的部落格

自此之後

我有了地圖



2.

其實那個人講的沒錯,每人都是單獨而非孤獨,修正一下生活的方向。


小孩邏輯觀念的培養。英文、數學自己買書來看。


所以說,回憶一下自己也是有幫助,總是繞著自己的尾巴轉圈圈,重覆著自己及上一代的生活方式。

昨天看了一篇短文,是主角和一個類鐘樓怪人的故事,那人身體完全變形,卻有著最深沉的性靈,這種人若在我生活週遭,對他的看法會是如何?不禁反思!


勞保局雇用兩個盲人,女生除了盲外,臉的面容盡是紅色胎記,看著會在白天嚇著,男的卻長著清秀,就是盲眼,可他們出入辦公處所時,緊緊相依,臉上滿是互信滿足及依靠,我想我是有點感動,他們看的盡是相互間的深層。


明眼人欲望都在外頭。名利等。焦點無法對準,便無法專注。


3.


笑話一則。我同同事說晏可真厲害,一人飾兩角玩象棋,這期間還有對話呢。

隔壁主管跑來講了個笑話。一隻蚯蚓無聊想玩耍,便將自己切成兩半,羽球互打。

這蚯蚓媽媽也無聊著,便將自己切成四半,互相打麻將。

可蚯蚓爸爸想,大家都有伴可玩,那我豈不無聊透頂,於是呢??

你猜怎麼著,一回家,看到蚯蚓爸爸切成肉醬,因為他想玩足球

好誇張的笑話。可是ㄏㄡ!怎麼拿這笑話來呼應晏晏自己玩象棋呢!


晏快開學了,所以今天開始不再游泳,等明年,得專注在學習上。暑假結束。

今天晏的校外教學是參觀國小校園,姐姐說:幼稚園和國小不同的地方是:

睡覺要趴著。

尿尿要蹲著。

吃飯要自己帶便當。

沒有點心可以吃。

ㄋㄟㄋㄟ要用杯子喝,不再用奶瓶。(關於這點是媽媽比較對不起你,為省事通常還是睡夢中給妳抱著喝)。抱歉!今天馬上改。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omemingchen 的頭像
    homemingchen

    天空的界限

    homem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